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12月 11, 2011

我要哭給姑姑聽的!

Julianne Hsieh 寫於 2011年12月10日 21:30
週四回家時已經很晚了,所以沒有見到小公主姊妹們,週五我又一大早就出門晚上回家時已經是九點多了,小公主姊妹們看見我回家,笑得好開心...且蹦蹦跳跳的...彷彿謝姑姑我是"興奮劑"一樣,正當我坐下來吃飯吃到一半時,在房間和媽媽一起念書說故事的妹妹,因為不小心一跳...結果鼻子就撞到媽媽(大嫂)的膝蓋...接著房裡就傳來一陣大哭的聲音...且是越哭越大聲...我因為肚子餓,忙著吃飯因此沒有理會...忽然間,哭聲自動停止...然後聽到我們家大嫂哭笑不得的聲音...接著...妹妹走到房門口,對著正在吃飯的我說"我是哭給姑姑聽的!"....哈哈哈
就當我還是不太明白到底發生何事時,大嫂又問了妹妹一次
"有這麼痛嗎?你幹嘛哭那麼大聲?"這時,剛剪西瓜皮的小公主妹妹...竟然裝可愛的說..
"不會痛啊!"然後又對著我說了一次
"我是哭給姑姑聽的啦"
哈哈哈 原來就是這樣博取我的同情呀!
所以我趕緊告訴小公主姊妹花,可是姑姑不愛愛哭的小孩...喜歡愛笑的小孩...
這不講還好...話一出口...兩個人哈哈哈哈 笑個不停 簡直就是 "起笑"(台語)呢...
不過謝謝耶穌爸爸讓他們那麼的喜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