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12月 18, 2011

紀先生與紀爸爸


紀先生與紀爸爸

2011/12/18

謝於真

  認識紀爸爸十多年了,說來也奇妙,他是個很有名氣的人,可是我卻是在澳洲巧遇他。我這個人向來對於名利及攀親帶故這樣的事情是避而遠之的,不過紀爸爸道是我的例外,特別當我有急事需要幫忙時,如果沒有適當的人選可以幫忙時我會找他。對我而言,他就像是另外一個長輩、朋友、也像是救火隊和大善人呢!



  因著紀爸爸的關係,我有機會認識我的新加坡媽媽,也因此得到很多的祝福和幫助呢!紀爸爸真的是很疼愛我,也很在乎我的一切,他家大業大,孩子也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且有不少是頂尖的佼佼者呢!其實以他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的爺爺了,但是我就是習慣叫他「紀爸爸」。不知為何,對我而言他是很慈祥的,可是他的員工們卻有些人是很懼怕,或者說是尊敬他的。



  很久以前,他就跟我說要介紹他們家族中的一位「紀先生」給我認識,他說他的這位晚輩和我一樣極有愛心、心腸好、且很有遠見。重要的是很謙虛個性溫和,和我的個性真是搭配的恰恰好。我相信紀爸爸看人的眼光,也相信他跟我說的這一切,不過呢!萬事具備就只欠東風了嘿嘿!紀先生,請不要急!因為時候到了,一切就成了,而我也還需要一點時間呢!



  週五下午和一位好友一起下午茶,我跟她說了紀爸爸和紀先生的事,她聽了之後,一直笑一直笑忽然靈機一動,想說紀爸爸的孩子那麼多,所以改天也要他介紹一個好的且合適的給這位好朋友呢!!這下我們不是只是小富婆了簡直就是嘿嘿嘿! 有興趣嗎?想報名的舉一下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