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5月 08, 2011

奇妙的神-神奇的醫治                   by謝於真                  08/05/2011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上班的途中,在公車上為著一天的事禱告,也為著四月三十日的週末要到阿里山的服務禱告,特別是這次我們有特別的任務,要在山上和長輩們一起包水餃。禱告完,沒多久忽然覺得左邊的眼睛有異物跑入,極為不舒服,到了辦公室後,仍舊不是很舒服,於是我買了兩罐的生理食鹽水,沖洗眼睛。下午,同事從社區回來,我的眼睛還是一樣不舒服,於是我請同事在幫我用生理食鹽水灌注後,急忙的到實踐大學開會。

在辦公室時,同事說我的眼睛很紅,起先不以為意,但是在到實踐的途中開始不停的流眼淚,不舒服感加劇。開會時,症狀更是明顯,於是我在四點多時,先行離開就醫,五點到了眼科診所,醫師說是異物,處理完後較舒服,我詢問了如果上山服務OK嗎?醫師囑我點眼藥水,應該沒問題。

回到家後,我的眼睛實在很累,於是就躺著睡一覺,沒想到一覺起來,左眼的問題更嚴重,異物感還是存在,且流眼淚的狀況更加劇,於是我打電話到診所,醫師請我在去復診。晚上七點,再到診所去復診,眼科醫師跟我說:現在不單只有異物的問題,還有結膜炎。他還特別囑咐我,不可以上山,這樣會傳染給別人。我聽了之後,心都涼了呢!想說:不能上山,那就慘了!包水餃的事情怎麼辦?於是我跟神禱告,求神醫治。禱告完後,到哥哥家準備吃飯,小公主姊姊和妹妹看到我又紅又腫的眼睛,好奇的問我怎麼了?然後兩個人竟然很認真的為謝姑姑我禱告。姐姐還跟我說:姑姑,我們禱告了!你明天就好了!我上次去中歷(她的外婆家)也是這樣,一天就好了。

睡前,我禱告時,忽然驚覺這是屬靈的征戰。因為上山包水餃這件事,可是經過許多的波折,而撒但都無功而返,但是這次卻是用攻擊身體的方式。於是,我更加的感謝上帝,因為我知道神要在山上行奇妙的事呢!那晚,我一邊聽著詩歌,一邊睡覺。

寫到這裡,各位看官一定不知道發生何事?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眼睛不腫也不紅了,小公主姐姐在看到我之後,很高興她的禱告很有效。不過她也跟我說:姑姑,我想耶穌爸爸不會醫好我的耳朵了,因為我禱告你的眼睛祂馬上醫好,可是我的耳朵,那麼久都還沒有醫…。哇!真是個難題!於是謝姑姑我花了一些時間,跟她解釋,耶穌爸爸不是不醫,要根據祂的時間,且姑姑的近視也還沒醫好啊…她滿意的點點頭,又幫我到阿里山的服務很認真的禱告呢!



後記: 這次的水餃包的很成功,當中也有令我很感恩與感動的事呢!上帝真的是最大的君王,也是醫治的神。如果不是神,這結膜炎最少要一週才會好!我很謝謝神,讓我可以警醒,也謝謝在實踐的雅涵為我的禱告。真的是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呢!上帝讓我們一起經歷到禱告的力量,和神奇妙的做為,當我們開口向神禱告時,天上的門就開了,而祝福也就不斷的傾倒下來喔!所以各位看官若你還沒經歷到神的奇妙,試著跟祂禱告,你將會有意外的收穫呢!

另外,對於我而言,真的也是很棒的提醒,這真的如聖經上所言,是屬靈氣的征戰,不是屬血氣的征戰。因此才需要警醒,也需要各位不斷的祝福與代禱呢!當明白,上帝會翻轉一切,會祝福上山的每一個人時,不管遭受什麼都不覺得如何了!因為,神就是愛,在愛裡沒有懼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