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5月 18, 2011

小鴨子吐司歸天記


週日,小公主姊妹話去了他們的小草莓(兒童主日學),中午時他們約了兩個朋友回家看小鴨子-吐司!
結果, 姐姐和他的朋友 一直玩鴨子,還讓它參加鐵鴨三角游泳.田徑.及跳高
然後妹妹因為不敢抓鴨子所以竟然朝鴨子吹泡泡,弄得吐司的周圍都是泡泡...
他們的朋友回去後,我原本和妹妹在睡午覺
姊姊卻跑來,紅著眼睛, 跟我說要我救救鴨子
還說吐司 一直抖一直抖 好像感冒了 要死掉了
說著說者都快哭出來了呢....接著她就跑到吐司的面前跟它道歉,
然後還一直拜託媽媽帶鴨子去看獸醫(可是城市的獸醫應該不會為鴨子看病吧)
最後竟然質疑啟姑姑的專業,問我說 我是護士也是老師,但是 為何不能醫鴨子?
所以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請來耶穌爸爸, 於是我和小公主姊姊一起禱告...
結果是" 耶穌爸爸很奇妙的醫好吐司呢"
然後她很高興的跟他阿嬤說
你看耶穌爸爸有醫好耶
因為當阿嬤看到鴨子都軟腳且奄奄一息時,看見禱告的她很生氣的說"鴨子被他們玩的快死了,
這時候再禱告也沒有用"
....所以耶穌爸爸很神奇吧!不過這樣看來,我們家最敬虔的應該是...
小鴨子吐司了!因為它還去見了耶穌爸爸才回來呢!
後記:姐姐第二天放學回家後,還是要讓小鴨子游泳,他的理論是...反正若是怎麼了,就跟耶穌爸爸禱告就好了啊...哇!真有信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