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5月 18, 2011

聖彼得


到部落服務滿一年了,因為受到認同所以也有部落的名字! 好玩的是,牧師一家人就像是上帝讓我在山上的復刻版家人般,因此當牧師不是以牧師的身分和我們談話時,總是有很多的笑生產生!
我在很久以前,因為某些緣故被牧師開玩笑的封為"聖"於真,
常和我一起上山服侍的Danny醫師,因為找出了牧師長久以來的咳嗽問題,
因此被封為 "聖" Danny,有趣的是上週五牧師一行人,因故來到台北,於是來台大醫學院找我們,因此有機會坐上我們家老闆的車去吃飯,我原本以為牧師和師母的開車技術已經無能能比,沒想到老闆的技術更好...於是牧師很佩服的讚許了一番...所以我隨口問了老闆的英文名字是什麼?當老闆回答"彼得"時,我們都笑了出來...接著,牧師就封他為"聖彼得"哇!比我們"聖"於真還有"聖"Danny都厲害...於是我當下很後悔我的英文名字不是馬利亞...
要不我就是 "聖母"了....哈哈 有趣的玩笑吧
這就是當神的孩子很喜樂的地方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