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7月 08, 2010

破繭而出

有好長的時間沒有在部落格上寫寫文章 寫寫我的想法 我 沒有閉關啦 是因為上一個工作 有太多的東西要面對 六個月的時間 對我而言彷彿是在統合這10多年的生命呢 認識我的人 一定會知道 我這個人思想不但很澳洲 且向來對於名和利 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也不慎積極 因為對我而言 那些東西好像都是在浪費生命 但是 最近我忽然有了強烈想要念書 念PhD的動機 真是要感謝那些刺激我激勵我的人啊 well 小孩子的我回來了嗎? 好問題 恩...不告訴你 當你見到我時就知道了 哈哈
另外 對於教書這事 我有了很多的想法跟看見 當然 仔細檢驗一下 過去我的堅持是對的 只是若有機會再重執教鞭 我想課堂上的元素 不會只有檢視及尊重自己的生命而已 下次要來開個進階班 如何面對其他的生命 原因是
我 做到我在課堂上要求學生的每件事了 但是 發現 忘了提醒 在這個世界上 有很多不OK的人 會做出甚至說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哈哈 故事多到可以寫一本小說 有機會時我再慢慢的來分享
重點是 有時候我們看到的聽到的也許很真實 但是經過檢驗後確會發現不是那個樣子的
哈哈 所以依莉莎白老師之前和我合開的生涯規劃 他所教的那個用臉的表情就可以推敲一個人的心理 真是受用不少 我想他應該會給我個A Right Elz? 我呢功力越來越好呢
好啦 待我整理好 再來細說 再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