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2月 16, 2010

wii

話說要買一台wii 來玩已經很久了... 好像是從去年過年一直講到今年的過年前...實在是1 忙 2 沒時間 3 我這個人向來是對別人大方對自己還蠻節省的 (這是真的啦! 我其實是個很簡樸的人呢! 哈哈 一定有人不相信不過是真的啦!) 反正真的是忙啦!總是有忙不完的事呢! 因此就這樣把這事擱下來 過年前真想好好的犒賞一下這兩個月來辛苦的自己 所以下定決心要找個時間帶我們家哥哥的那兩位小公主姊妹們去買台wii大家過年時好來一起玩一玩...嘿嘿 怎知 上帝真是供應的主 就在過年前三日 我們家哥哥竟然在尾牙中抽中一台 wii 哇塞 這下不但省下原本就不飽滿的荷包 還真是來的是時候呢
我自從生病後 發現自己心肺功能不佳 就沒再打過網球了 以前在台南念書時 我可是網球公主呢 幾乎每天下課都往成大的網球場跑 當然那裏有我的網球王子 我想那時也許因為打網球的關係所以身材也很好 這下有了wii 真是開心 又可以打網球 只是我們家弟弟說 不需要有甚麼標準的姿勢 就連坐著隨便亂揮都可以 但是我還是把它當成是在球場打球一樣 不過電玩就是電玩還是沒辦法跟在球場打球的感覺比呢 可是只要聽到 bo bo bo 那球擊在球拍上的聲音 心情就非常的好呢 哈哈 最近發現自己似乎在老化中 開始有許多的回憶跑出來 也開始追尋一些童年的記憶 這可真是好玩呢
不在學校了 但是忽然好想跟學生在一起再打一場羽毛球 好想在經歷一下那種流汗的感覺呢
哇 回到台北工作後 其實還有蠻多的生活習慣正在被改變或是已經改變了呢
例如 不能再飆車了 (再怎麼飆 開車從家裡到台大也不過十分鐘若是不塞車的話) 也不能沒課時 到尖石 竹東或內灣去下午茶一下 (台北市能去的地方不多) 更不能隨興的跟學生一起做瘋狂的事 或是打場好玩的球
最重要的是 不能隨意的搞笑 (也就是有趣的我 小孩的我 那個部分暫時出現較少了呢 )
所以各位看官 下次見到我時保證讓大家驚艷 哈哈(不過也不能把頭髮染得很亮麗) 且真的是變得有氣質了啦
這下我看不會有人反駁了吧 anyway 等我 wii 完後 我要開始來 騎我的小摺去上班了 這下 小黑(小摺) 變成我的交通工具 而我的大黑妞 (CRV)就要被我打入冷宮喽! 好啦 不多寫了 天氣變化 我身上的氣象台也正在報氣溫 咳不停呢 真是糟 看來這個冬天 真是要好好的仰望上帝呢 我可不要因為氣喘控制不好 而有什麼大的意外呢 那就真的是 wii 喽 只是 此wii 是 wheez 的聲音 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台北,很近呀!

有時間,一起約一約,
讓有趣的妳,小孩的妳,
出來透透氣!

我也好久沒有看到妳了!miss you...

elisa(姑姑...^^)

Julianne 提到...

好阿 找個時間去做點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