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月 15, 2007

叫我『泡菜妹』


在澳洲念大學時時,好朋友多數都是韓國人,大概是因為我的輪廓有點向冒牌的韓國人吧!『韓式泡菜』據說是每個韓國女生再嫁人前要學會的技藝喔!由於愛吃韓國料理,所以我就跟我的好友們也學了一些拿手菜,像是韓式拌飯,韓國BBQ,人參雞..再來就是泡菜了!最近因為媽媽要帶小億萬,所以我們家的晚餐常是買來的小菜,前幾天心血來潮,於是我就開始便身成為『泡菜嫂』,這次的泡菜做得很成功,也因此找到金主!我哥!他說跟之前他去韓國人的店買回來的味道一樣喔!所以決定贊助我,以後他出錢我出力做泡菜!可惜的是,在分裝泡菜前忘了照張相片留念,不過好玩的是,『謝億萬』竟然在我照相時,很配合的來當代言人呢!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要表達什麼了!(圖一)照過來!照過來!好吃的泡菜喔!正宗謝式泡菜嬷的獨生女,泡菜妹我的『阿~姑』泡菜嫂做的喔!保證好吃啦!
(圖二)厚!我生氣了喔!人家是第一次當『泡菜妹』耶!還不給我拍拍手!你再看嗎!再記去看下去阿!再沒動作的話,我就要使出我的『吱吱叫』武術了!_)(*&︿%#@@
路人甲:泡菜妹,你好乖喔!給你拍拍手!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的我都好想吃喔!!
我也超愛韓式料理的說
我媽都說我上輩子一定是韓國人
因為我對韓式料理完全無法抵抗...
老師~~
改天可以一起去吃韓式料理喔
也希望可以嚐嚐你的手藝啦!!

匿名 提到...

ok 沒問題!那再約時間嘍

匿名 提到...

老師!遲來的新年快樂啊!
下星期就要開學啦!!!
學校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