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9月 02, 2006

上帝賞賜的冰淇淋 by Yu Jen, Hsieh


New Zealand Ice Cream 是我以前在澳洲讀書時,就非常熱中的一個品牌,『薄荷巧克力』是我每一次必吃的口味,也是我的最愛。新加坡媽媽很怕我因為貪吃體重上升,所以從不主動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哈哈不過她不問我還是會照吃不誤的)。因為我的落地簽證只有一個月的期限,這個暑假我沒有帶實習因此在新加坡待兩個月,於是趁著簽證要到期前我和我的保證人﹍當然是媽媽到了移民局去延長簽證。哇!真是個漫長的下午人,我們從一點一直等到快要六點才可以見到移民官呢,就在剩下十號就到我時,我忽然看見十個櫃臺中有個移民官長的很帥他的輪廓在某個角度有點像新加坡當地的明星謝國煌但是簡直比他帥上一百倍,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就跟媽媽說,媽,你看那個Sir 像不像一個明星?他好有耐性喔,希望我等下可以輪到他...然後離我的號碼只剩下五個時我和媽媽玩起一個遊戲,猜一猜會去那個櫃臺?媽媽猜43一個馬來女生的櫃臺我當然是猜我的帥哥Sir 38號的櫃臺,哈哈!各位看官,看到這就知道說若只是猜一猜沒有獎品那就太無聊了對吧!於是媽媽自己開口說如果我猜對她請我吃New Zealand ice cream...為了怕上當我當然要知道猜不對呢?她說那就減肥...嘿嘿! 結果我就把我最棒的法寶搬出來,我跟上帝禱告求祂讓我吃到冰淇淋...媽媽那時真的覺得我好好笑,可是就快輪到我時,ㄉㄥ哈哈叫我到38號櫃臺,我那時因為可以吃到三球冰淇淋而歡呼起來,也同時招來許多異樣的眼光呢!不過媽媽不是當天買給我吃,是三天後支票才閱對的!
我吃芒果,萊母還有一定要有的薄荷巧克力,媽媽則是藍莓,薄荷巧克力跟萊母!
哈哈!上帝真的是聽禱告的神,祂連這種小事都聽呢!所以禱告真的很有效的,你有愁煩嗎?凡事都可以跟祂求,就好像跟朋友說話般,最後記得說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誠心所閱)然後相信你也可以一起經歷到祂奇妙的同在喔!上帝送我我最想吃的冰淇淋,我不知到祂要給你什麼?,但是我知到祂很愛我也很愛你,也許你不認識祂,沒關係,儘管開口跟祂求吧!祂會給你出人意外的平安喔!(當然不可以求明牌啦)




(這冰淇淋物超所值三球五元新幣,且每個月的月底(30號)還30% off 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老師.....
看到你出現在我的無名超級感動的啦!
嗚~~嗚~~嗚~~眼淚真的留下來了啦!
也不知怎麼了....看到你有一股想大哭的衝動.....
小薩學妹在我們協會上班囉!可惜我跟他上班地點不同,不能幫你好好照顧他啦!

匿名 提到...

不要感動啦!這是應該做的阿
So一切都還好嗎?
加油喔
於真